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導讀:此刻——列車在飛馳,時間在飛逝。 ——靈遁者 燈光落入黑暗的懷抱中 如嬰兒一般 用脆弱的身體,發出洪亮的聲音 我——開啟了一扇讓自己無法離開的門 所有的屋子都是建在海上的船 即使無法離開 也永不分離 我的孩子啊 當你能經歷這首詩歌時 那天地間最后的余暉 無論是你的淚,還是你的笑 都是我此刻最大的心愿 此刻—— 列車在飛馳,時間在飛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有一陣子,為了周末能辟出一整天時間出去玩,我們把小朋友的課外班集中在周六了,周六的舞蹈課只能放在早上八點半。   也就是說,大周六,我們也得在七點多就起床洗刷做飯送娃,生生把禮拜六過成了禮拜一。   事實證明,這是一個讓家庭分崩離析的決定,早上為誰送孩子,我和西西沒少互相推卸,小朋友很沮喪:“你們都不愛陪我”,我和西西之間本來就脆弱的友誼小船又折斷了一根甲板。終于有一天,我們達成了共識,周日也別考慮出去玩了,干脆兩天都踏踏實實睡個大懶覺,吃個早午飯,下午去上課外班。   這個決定做完,真是一身輕松呢。   周末能睡懶覺,對我來說,真是衡量幸福指數的重要指標。   對于西西來說,睡覺更是頭等大事。   周末吃完午飯,一會他不見了,悄不聲息的關上門,躺上床,默默地打起了鼾,如果你不叫他,能昏睡一個下午。   晚上十點多,我剛把妞哄上床,走出臥室,感覺剛剛進入解放區的天,我要開始夜生活!——迎接我的是客廳一片漆黑,他已經悄不聲息的爬上床,小朋友還在那邊翻來覆去,他已經進入了深度睡眠。       有一陣子,我簡直懷疑他是不是“身子不舒服“,我早上起不來只是因為前天晚上睡太晚啊。如果我能連續睡8個小時,那簡直就跟我的沖牙器剛充完一晚上電一樣,我能引吭高歌整整一天,晚上十二點也神采奕奕。   講真,好氣哦。   但是一想,總比一個失眠患者好吧?   要是每天翻來覆去不能成眠,半夜三更起來看手機,每天一大早就嗷嗷著起床,——公公去世之后有幾個月西西是這樣,那時候我真擔心他的睡眠再也不能恢復了,作為一個能被翻白眼的聲音驚醒的人,如果有這么一個床伴,感覺分居也是遲早。那時候我想通了,和失眠相比,貪睡真的是室友的業界良心了。   話說八點半到十點的舞蹈課上,我正在睡眼惺忪地看手機,忽然傳來女人的嚎叫,一個披頭散發穿著睡衣的女人穿著拖鞋,正推開舞蹈室的玻璃門嚷嚷,:“你們,能不能給我消停一會,能不能消停一會?”   家長們呼啦啦圍上去,七嘴八舌:“有事找老師,你別嚇著孩子。”   負責的老師趕緊連拉帶勸,保證:“我們會想辦法,我們會小聲點。”   老師說:“這是商住兩用的房子,雖然我們已經刻意選了隔音好的地板了,但是樓下女的還是老投訴。”   家長們紛紛譴責女人素質低下。       我情緒復雜,我的天,每個周末八點多,樓上就開始蹦蹦跳跳,這過的什么日子?聽說很多人有起床氣,我沒有,但是我睡不好,也是會罵娘的。   我有個朋友,平時和男朋友挺恩愛,但周末睡懶覺,男朋友膽敢打電話過來,她劈頭蓋臉就是:“你有病啊!”關了手機繼續睡。       我現在幾乎每個周末都被樓上的鋼琴聲叫醒,手機顯示,剛過九點。   鋼琴聲大而且連綿不息,仿佛貝多芬扼住了命運的喉嚨,能持續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簡直是雙重打擊,昨晚我歡度周末,熬夜到兩點,今天補覺泡了湯,另外我家的這個彈琴都是蜻蜓點水,彈一分鐘休息五分鐘,能連續彈10分鐘都難得,但樓上的可以持續的彈一個小時!   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了,我披上外套上樓了。   我上樓對著門側耳傾聽,居然聽不出動靜。難不成我剛上樓的功夫,鋼琴師就停了?   我很聰明,我給西西電話:“現在還有鋼琴的聲音嗎?”   “有的。”   “可是上樓怎么聽不見?”   “可能不是樓上。”   好吧,作為一個睜眼瞎,我的聽覺非常敏銳,但是我不太能辨別這聲音來自哪個方向。   只能不了了之。       我家也有小朋友學鋼琴,我在上午十點之前,下午1點到3點之間,晚上八點之后都不會讓她操練,這是起碼的公共道德不是?   朗朗五歲的時候就和爸爸來北京投師,每天清晨五點半,他爸就把朗朗揪起來,讓他開始練琴。鄰居經常拼命地拍打他們租來的家門,朗朗回憶說:我真的認為他們會殺了我。   但是朗朗爸爸沉著地說:繼續彈。   于是朗朗在死亡的恐懼中敲打著琴鍵。   即使朗朗成為了舉世聞名的鋼琴家,我也只想說:可憐的朗朗,可憐的鄰居。   朗朗爸爸不欠一個對鄰居的深深道歉嗎?       這個周六九點,鋼琴聲如約而至,我還來不及生氣,就聽到樓上一個凄厲的女聲:“鋼琴吵死人啦,鋼琴吵死人啦!”那個女聲持續了六聲,但是鋼琴就像朗朗他爹一樣不為所動。周六的鋼琴家幾乎演奏了一天,上午,中午,晚上九點我都聽到了叮咚的鋼琴聲,連西西都感慨:“說不定真住著一個朗朗。”   這個周日,鋼琴聲響起來的時候我掏出手表一看,才八點四十。我一躍而起,我覺得搬家是不可能了,但是這樣的生活我不能再過下去了,今天哪怕什么不干,我也要把朗朗從周圍找到。   小朋友冷靜地說:我們臥室能聽見,但是在書房里就聽不到了。媽媽,我覺得是1單元的斜著的樓上。       她分析的真有道理,我敬佩地注視了她一眼,默默地穿上了大衣。   沒有門禁卡,我在1單元門口等了十分鐘,一個男人帶著一個男孩進來了,男人刷開門進去了,男孩子手上捧著一個恐龍玩具,他幫我抵開門。   “你先進。”我讓他。   小男孩抵著門,對我紳士地搖搖頭:“你先。”   他看起來只有八九歲。   “謝謝你。”我抹了抹汗,我希望我呆一會兒不是敲他家的門。   他是一樓的。他們微笑著進屋了,并不知道引狼入室。   我妞說的一點沒錯,在門口,我聽到了急促的鋼琴聲,就像不停爬樓梯的腳步聲。   我敲了敲鐵門。   “哪位?”一個中年婦女打開里邊的大門。   “不好意思,我是樓下的。我注意到,你們家每個周末早晨都會練鋼琴,能不能晚點兒?”我說。   中年婦女沒有開門的意思,她的面孔在鐵門后面顯得面無表情,她說:“我們都是九點之后……”   “今天是八點四十。”我不客氣地打斷她,我抬腕看看手表,現在剛剛八點五十二。   “那你說幾點合適?”她還是面無表情。   “我建議至少九點半之后,另外晚上九點之后就別練琴了,這邊住的都是小學生。”其實我想說十點之后,但是不知道怎么我慫了半個小時。   “好的。”她關上了門。       我回家了。西西和小朋友圍上來:“找到了?”   “找到了,開心說的對,就是1單元4樓。態度還行,同意以后上午九點半之后,晚上九點之前結束。”   鋼琴聲還在繼續,但是今天我不計較了,我寄望于下個周末會有改善。   “老婆,還是很彪悍的。”西西謹慎地說。   “這叫果敢表達。”我說。       “開心,你也聽聽人家,同樣是小學生,人家練琴能持續一個小時,你怎么三分鐘就溜號?”我一邊換鞋一邊說。   “這叫遷怒于人。”開心一邊溜一邊說。                   最近幾部電影都還挺好看的,推薦《綠皮書》和《波西米亞狂想曲》。波西米亞看完之后我看了一晚上弗雷迪的傳記。好的電影大概就是如此,不僅僅殺了時光,還能在腦海里激起深深漣漪。             天真的人們能夠愛——這就是他們的秘密.   ——赫爾曼•黑塞   有愛的人都會關注靡靡之因 +10我喜歡

好文03

牛青春/作          在河北懷來桑干河北岸,有一個叫小劉莊的村子里,居住著這么一對父子。      張小亮七歲的時候,因好幾天連下連陰雨院墻倒了。他爸張志軍去縣石灰石礦去拉白灰粉,準備將院墻重新砌起來。在石灰石礦裝白灰粉時,一不小心踩斷木板,掉入轉動的機器內,將右腳嚴重碰傷。出院后他成了一瘸一拐的殘疾人,他老婆看他沒了掙錢的能力,偷偷拿了他一半的賠償款,跟一個在這個村收水果的東北老板跑了。      他老婆跑的那年,張志軍才32歲,他瘋了似的想找回老婆。你說中國這么大,光東北就有三個省,他又沒有具體地址,光靠沿村打聽、貼小廣告這種原始方法去尋找他老婆,結果可想而知。他將老婆剩下的賠償款三萬多元花光了不說,還欠了一屁股的外債。人沒找到,還得繼續生活。回家后他四處找活干。可人家見他是殘疾人,要么不要,要么故意給他很低的工資,光靠可憐的那點工資,根本養不活一家人。張志軍當時真想拿根麻繩,找棵歪脖樹上吊算了。可他想到上有七十多歲的老娘,下有活潑可愛八歲的兒子亮亮,實在不忍心離他們而去另一個世界。縣殘聯了解到他的情況后,主動幫他無利息貸款八千元,在村里為他開了一個廢品收購站,他每天騎著腳踏三輪車,挨家逐戶地收廢品,和他老娘兒子相依為命艱難度日。      亮亮小小年紀就非常懂事,幫著他爸干這干那。張志軍沒錢送兒子去個體幼兒園上學,就在家里每天教兒子識幾個簡單的生字。有一天睡覺前,亮亮一臉認真地問張志軍:“爸爸,媽媽什么時候才能回家看我?”張志軍愣了愣,抹了一把眼里涌出的淚水說:“孩子,你媽媽她去了很遠的地方去打工掙錢,要掙到很多錢才能回來看你。亮亮,你在家要好好讀書識字,等你媽回來看你長高了,懂事了,又識了這么多的字多高興呀……”他再也說不下去,捂住臉轉過身去,輕聲抽泣起來。亮亮拿起毛巾幫爸爸擦著越來越多的淚水,連聲說道:“爸爸不哭,爸爸不哭,你也想媽媽了是嗎,亮亮以后不淘氣了,聽你的話,好好讀書識字,我們一塊等媽媽回來好不好?”張志軍抱住懂事的兒子,父子倆嚎啕大哭。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張小亮也不例外。有一天他對張志軍說:”爸爸,我想要一個新的能打子彈能發出聲音的沖鋒槍,咱們家的玩具都是你收上來的舊玩具。“張志軍撫摸著張小亮的手深情地說:”亮亮,乖兒子,那種槍要好多錢才能買到,你看,爸爸腿腳不好,賺的錢不多,再過兩個月,你就要去村里上小學了,要花很多的錢。“亮亮說:”這么說我就不要了,還玩舊的玩具吧。“說完拿起一個沒了槍筒的破槍,又蹦又跳在院里玩了起來。張志軍眼里涌出淚花,他用手擦了一把,無奈地瑤了瑤頭,推出三輪車走出家門。從那以后,亮亮再也沒有和他提過找媽媽和要新玩具,還更懂事地幫他做家務,打水掃地,收拾廢品……     有一次,奶奶將亮亮玩過的玩具清洗后,裝入一個塑料箱內,亮亮高興地愛不釋手的一件一件地玩著,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他又找回了失去的童真。他奶奶開玩笑地對他說:”亮亮呀,這可是百寶箱,你以后有什么心愿放進塑料箱都能實現,不過你不能著急,可能晚些時候才能實現你的愿望。”亮亮點點頭記住了。      在張小亮準備去村小學上學的前一天晚上,張志軍出去給他借學費。很晚很晚才回家,他洗了把臉,準備睡覺。突然發現放在被子下的錢包有人動了,錢包里是他省吃儉用掙下的不到三千塊錢的全部積蓄。他掏出來,數了數,不見了100元的一張大鈔。他第一個反應,就是家里來賊了?急忙叫醒母親,母親說,她今天哪里也沒去,家里不可能來賊呀。      想想也對,來賊了不會連錢包一起偷走嗎?一個念頭過后,張志軍又從炕上拉起了熟睡的兒子:“爸爸錢包里的錢,是不是你拿了?”       兒子點點頭,卻不答話。      “快說,你把錢放哪兒了?”張志軍終于舒了一口氣,等待兒子的回答。      然而,回答他的,依然是兒子長時間的沉默。        張志軍火了,抓住兒子就是一頓暴打,任他怎么打,亮亮就是不說話。奶奶推開張志軍,將亮亮領回自己的房間,亮亮在哭泣聲中昏昏睡去。兒子沒有給他一個明確答復,張志軍震驚了,什么時候乖巧懂事的兒子變成了這樣,要是養成小小年紀就學會偷雞摸狗的毛病,那可怎么得了。乘兒子睡著后,他又翻箱倒柜地找了起來,最后在放玩具的塑料箱的底部,發現了一百塊錢,在錢的上面還放了用鉛筆寫的歪歪扭扭的一封信。張志軍看完后,淚水瞬間模糊了雙眼,他將大致內容念給母親聽。      “爸爸,奶奶給了我這個塑料箱子,她說能實現我所想要的心愿。我見您為咱們這個家太辛苦了,就想把一百塊錢放進去,萬一能變出好多錢呢,你就不用那么吃苦受累地去收破爛了,我們家如果有錢了,我就能去村里上學,您就能去找媽媽回家,我知道您也想媽媽了,好幾次我醒了都見您在偷偷地哭,錢放進去我等了半天也不見變出錢來。奶奶說可能晚幾天才能變出來,這是秘密,不能告訴任何人,別人知道了,就變不出來了,如果變出好多錢來,讓壞人偷走了,你怎么去找媽媽,我怎么去上學呀……“      看得出,這封信是兒子在變錢時看見沒有動靜才寫下的,兒子寧肯遭受他的暴打,也不說出實情,也要等有了驚喜才告訴他真相。      張志軍哭了,奶奶也摸著亮亮淚水未干的臉龐,也失聲痛哭起來。張志軍輕輕地取出錢包里的錢,和他從外邊借回來的錢,一張一張地放入塑料箱內。      他想,明早醒來,亮亮看到這些錢,他的臉上一定是燦爛的陽光……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雕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4ga8gw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