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孤獨的野靈 失魂 落魄 在深夜游蕩 瑟瑟的寒風侵蝕著它 好像要把它整個吞沒 它掙扎著 拼命的掙脫 繼而亡命天涯 死里逃生后的野靈 飄于這人世間 奈何色香味的撩動 魅惑了靈的心欲 靈,紅鸞心動 一眼就鐘情而棲 于是 靈輾轉萬千 委身于鮮活的肉體 上演了一場曠世奇戀 懵懂羞澀 纏綿悱惻 魚水之歡的溫欲 靈與肉合和而之 …… 然,終有汗顏 嘗盡了生離死別的痛楚 靈 孤獨的野靈 失魂 落魄 悻悻地游蕩著 在寒徹骨的輪回間 …… 06.25 09:48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好文02

有朋友來電話聊開學的事,說著說著,說了一句:如果再不開學就少過了一個春天了。我馬上奔出了辦公室,因為我至少可以借助手機留下一些圣卓校園春天的印記吧。     陽光特別暖,春風特別柔,走在校園里,就是走在陽光里,走在春風里,好似是天地間的寵兒……腳步特別邁的開,這份肢體的解放實在久違了。   春的訊息在哪里?     春的訊息在瘋狂的抽芽的綠植里,油亮油亮,努力抽芽,仿佛春雨浸潤,蹲下來找個姿勢拍下一張,禁不住和旁邊的同事說:這漲勢也太喜人了!     春的訊息在搖曳的榆葉梅的枝頭上,花苞初綻,點點泛紅,與哈弗紅的建筑和外墻風格比較搭,靠近了枝頭,枝頭拂面而過,仿佛捉了個迷藏。     春的訊息在繞過餐廳走向宿舍的花園里,一束一束的白,一束一束的粉,一束一束的黃,一抹一抹的綠……仔細繞過一圈到達宿舍的門口又折返。突然想起去年的玉蘭,望去,原來玉蘭已經謝了,留下草地上凋零的花瓣,錯過正是一年。     春的訊息在走向操場的連廊下的花壇里,類似車厘子的那一簇一簇的花,花瓣極小,碎碎的,蜜蜂嗡嗡,隨風一吹,小小的花瓣鋪面而來到自己的發梢上,帶著甜甜的味兒,這是一份久違的友好。     春的訊息在孩子們的小農場里,一畦一畦的菜青了黃了開花了,葉子不算茂盛,根卻深深地往深處扎下。恍然間,這些菜播種在秋天,走過了冬天,走到了春天。     春的訊息在桃花園、杏花園里,靜靜的排椅前坐下來,獨自一人盤腿而坐,輕輕地翻動書頁,想象著也許孩子們到來時也許已是滿樹的杏兒、桃兒。   春的訊息在校園人的服飾里,脫下了羽絨服,穿上了工作裝或者職業群,沒有孩子的喧鬧,沒有了近距離的悄悄話,電腦卻仍然連接著孩子們的方向。     春在圣卓,不論我們在還是不在,校園萬物皆已競相生長和綻放的姿勢詮釋著默默的愛——生命之愛,圣卓之愛,系統之愛。亦如我們每一位老師在各自的地方用最好的方式默默地支持著孩子們,又亦如每一位家長朋友用最努力的方式默默地支持著孩子和老師們。      繞過操場一圈,滿是孩子們一圈一圈跑操的身影,喊著號子,大汗淋漓,不時地來一句“老師好!”。久違了,孩子們!久違了,老師們!久違了,家長朋友們!   萬物有時,萬物有道。大愛無言,各自堅守......驀然回首,似乎錯過了什么?不是,是各自換了一種方式與過著自己的春天,自然之春,生命之春,什么也沒有錯過。       Spring is bound to come. -END- +10我喜歡

好文03

幾天前參加了閨女的家長會,除了欣喜于孩子的成績,還被學校的優美環境和先進的教學設施深深吸引了,尤其是那塊黑板。說是黑板,其實是一套先進的多媒體教學設備。       老師為了家長會精心制作了PPT,各種表格、讓家長們對自己孩子的情況一目了然。這讓我想起自己上學的時候,每次開家長會老師都會掰斷一支粉筆,在黑板中間寫大大的“家長會”三個字,然后再用彩色粉筆為三個大白字描上粉的、藍的或者黃的邊色,看上去也十分好看。       說起黑板,我對一件事記憶很深,那就是幫著母親用墨汁刷黑板。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每年寒暑假我都會跟著當老師的母親去村東的小學,陪她一起把已露出水泥色的黑板重新刷一遍墨汁。母親是沒有辦法才帶我去的,因為沒人照看我,而我卻覺得這件事母親離了我是不行的,黑板太大了,她一個人刷多累啊。所以每次刷完回家的路上,我才不在乎臉上、衣服上滿滿的黑色碰到熟人不好意思呢,那是我勞動換來的軍功章,我為學校做了多大的貢獻啊。       上了一年級,有一天同學問,黑板為什么是黑色的?我哈哈大笑,黑板不是黑色那會是什么顏色,是我刷的墨汁!       直到讀了師范,跨進教室的那一刻我就注意上了那塊黑板,它竟然不是黑色!       第一節課,老師讓每個人都走上講臺介紹一下自己,我簡單的做了自我介紹卻沒有下講臺,老師好奇地問我有事嗎?       “老師,黑板為什么是綠色?”   “綠色對眼睛好,能保護你們的視力。”   “不是水泥的,用粉筆能寫上字嗎?”   “你把你的名字寫上試試。”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笑。   試試就試試。       說實話,磨砂玻璃的黑板不如刷墨汁的黑板好用,等我當上老師最好還是刷墨汁。               臨近畢業的時候,我們開始學習期盼已久的幻燈片制作。就是在透明塑料板上用顏料畫出各種各樣的教學,然后放到投影儀上投到掛在黑板上的白色幕布上,讓學生們更直觀地學習,幫助教學。可是就在我們剛畫了幾張,準備大展三年來的美術功底時,老師搬進來一個新家伙,直接把課本放在上面就可以投出需要的圖像,省去了好多工序,在美術課上沒怎么下功夫的同學們都樂開了花。       遺憾的是,我只在講臺上站了半年,那時候先進的教學設備還不能普及,我依然吃了半年的粉筆沫子。       再看到黑板就是閨女上一年級的時候了,那真的叫多媒體教學了,連接電腦,一切都能在黑板上顯示,老師基本告別了粉筆。而現在,閨女上初中了,再次見識了,還能叫做黑板嗎?明明是一個巨大的觸摸顯示屏,老師用手指在上面劃來劃去,刪除、添加、標注無所不能,鏈接網絡可以隨時查詢所需知識,真是讓我這個站講臺沒站夠的人羨慕不已。       突然想到師范的師弟師妹們還在為每天一張毛筆字、一張鋼筆字、一板粉筆字而努力著嗎?還每天提著一塊小黑板進出教室嗎?想來還是會的,這應該是老師的基本功,只是現在先進的教學設備給他們帶來了更大的挑戰,做一個精美的教學PPT也成了他們的基本功。       我們家三代教師,爺爺、父母都不曾使用先進的多媒體教學。在愛人和弟弟的交流中得知,近幾年教學設備一直在更新換代,老師們方便教學,孩子們也能感受更靈活的學習方式,真的是深刻的體會到祖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一塊小小的黑板見證著教育事業的發展,見證著科技事業的前進,見證著美好生活的到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加工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牌雷射切割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d4ga8gwn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